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服务商

气缸,液压,气动,液压泵,传感器,低压电器开关,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气缸,液压,气动,液压泵,传感器,低压电器开关,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sales@jiawutech.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fisher调压器
美国fisher调压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508美国fisher调压器 
品 牌: 美国fisher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2-12-07 09:2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是 财富500强艾默生(Emerson)电气公司过程管理分部(Process Management),艾默生过程管理是艾默生业务的 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 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PlantWeb,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Daniel, Bristol, DeltaVTM, Ovation, 和 AMSSuite。-0310、
  希尔控制设备国际有限公司始于1880 年。当时,在美国的爱荷华州的Marshalltown,奠基者WilliamFisher 发明了 台泵调节器。服务的工业:石油和气体,造纸和纸浆,炼油,食品和饮料,化工和石化,制药,电力,金属与冶炼,半导体产品:控制阀和执行机构,直行程控制阀,部分球阀和蝶阀,蒸汽调节阀,数字式阀门控制器,数字式液位控制器,AMS Valve1ink 软件,现场安装的仪表,快速替换件服务,调压器
   财富500强艾默生(Emerson)电气公司过程管理分部(Process Management)费希尔控制设备国际有限公司(FISHER)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当地业务代表(LBP)。负责在陕西、湖南、云南、四川、重庆的技术支持和销售服务。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总部设在成都,分别在西安、长沙、昆明设立了三个办事处,共有50余位员工,有应用技术工程师9人,服务工程师10人和22人的销售团队,并通过了FISHER等合作品牌的专业培训。对于气动、电动、液动调节阀、调压器、电加热器及电伴热产品的销售及服务,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认证。
  公司主要致力为电力、化工、石化、炼油、燃气与石油开采,采矿、冶金、造纸、水处理行业提供控制阀及现场服务。对于包括了高温高压、低温、噪音、汽蚀、大流量、微小流量、严重腐蚀等各种复杂工况下的应用,我们均可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公司不仅能够提供FISHER调节阀、调节阀附件、自力式调压器、蒸汽减温减压器、浮筒液位控制器、数字式阀门控制器及控制诊断软件等产品,同时还竭诚为用户提供控制阀的售后服务。新建成的赛来公司总部共占地12.9亩,并设有2400平方米的维修服务中心,可提供电动、液动执行机构的组装、调试,阀门维修、翻新、脱油脱脂等服务,并库存有备品备件,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 家 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09 财年的销售额达 209 亿美元 ,并在《财富》美国500强 大企业排名中名列 94位。如欲了解进 步信息,欢迎访问---
   切始于20世纪70年代在中国的技术转让
  1976
  艾默生收购罗斯蒙特公司。
  1979
  与西安仪表厂签订1151压力变送器的技术转让合同。
  1985
  罗斯蒙特在香港成立 个在中国地区的代表处。
  1986
  罗斯蒙特在上海成立代表处和在北京成立办事处。随后在成都、西安、广州和乌鲁木齐相继开设了代表处。
  1992
  费希尔控制与罗斯蒙特合并成为费希尔-罗斯蒙特(Fisher-Rosemount)。
  费希尔控制和天津市自动化仪表四厂合资成立天津费希尔控制阀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费希尔控制阀。
  投资成立独资公司艾默生机械设备(深圳)公司。
  在宝安成立费希尔控制设备(宝安)公司。
  1993
  与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上海罗斯蒙特有限公司。
  1996
  与北京仪表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北京远东罗斯蒙特仪表有限公司。
  1998
  收购西屋过程控制。
  2002
  为了扩大北京合资厂的生产,在北京成立了独资公司艾默生北京仪表有限公司。
  2003
  艾默生过程管理宣布原上海罗斯蒙特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并成为艾默生过程管理在中国的总部。
  上海西屋过程控制有限公司由艾默生过程管理收回全部股份,成为独资公司。
  在天津武清新建独资企业艾默生过程管理(天津)阀门有限公司。
  成立费希尔调压器(上海)有限公司。
  2004
  被 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评为年度 佳过程自动化公司及中国市场的 者。
  西屋过程控制更名为艾默生过程管理公用事业部。
  收购并成立费希尔久安输配设备(成都)有限公司。
  2005
  成立南京办事处
  2006
  天津成立阀门产品的研发中心。
  2007
  收购丹柯斯船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南京筹建流量技术中心。
  2008
    艾默生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收购TopWorx公司,扩充现有阀门产品。
  艾默生流量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运营
  2009
  收购 Roxar 公司增强石油勘探和开发能力
询价单